男子专骗弱小 扬州民警激愤立誓抓贼

2021年01月13日 15:10: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立flag是一个网络流行词,意思是立下一个一定要实现的目标。最近,扬州市曲江派出所民警就在朋友圈立flag抓贼,究竟是什么贼让民警如此激愤呢? 

  “天下的贼抓不完,但今天这个不仅可恶而且可恨。一而再再而三欺骗弱小,今天立贴为誓!”

  这是扬州曲江派出所民警近日发布的一条朋友圈。原来,当晚六点多,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老太太在曲江小商品市场附近被人骗了。据了解,被骗的陆老太今年65岁,以骑三轮车载客为生。事发当天,她从江都大酒店载客至曲江小商品城,到达目的地不仅没收到车费,还倒贴二百元。

  乘客是50岁出头的男子,说身上的现金没带够,取货的钱还差200块钱,老太太一时心软,借给了他。男子说他进去取货几分钟就出来。

  陆老太一直等到六点多,这位乘客也没出现。听了陆老太的遭遇,办案民警很气愤,立flag抓贼。通过周边监控,民警发现了嫌疑男子范某的踪迹。根据他的轨迹进行研判,最终锁定他在万达附近某小区的一个车库内。

  最终,案发十多天后,民警将范某抓获。成功抓贼后,民警如释重负,发出了第二条朋友圈:“自己立的flag怎么能倒牌子!盯了十多天,终于捉到老鬼!”

  (缪亚、许飞、叶蓓蓓 扬州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