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家电节、暖冬节......无锡打出消费“组合拳”

2021年01月10日 11:01:10 | 作者:路明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7ea1eddcfc746d08c668e714ec5d4c2 28935295 2021-01-10 11:01:10 /a/20210110/d7ea1eddcfc746d08c668e714ec5d4c2.shtml

  眼下正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候,但无锡的消费市场却十分火热。1月9日,无锡市消费促进季2.0活动2021年首秀——“爱无锡 生活季” 焕新消费家电节正式开幕。

  活动现场,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常青从前两周在线下活动商户消费单笔满100元的消费者中,抽出了特等奖一名,奖品汽车一辆。据悉,这也是此次“爱无锡 生活季”抽出的第二辆汽车大奖。

  此外,现场还抽送出众多丰富奖品,使全市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爆款商品、大额消费券、扫码消费立减红包带来的消费实惠,还有机会从每周、每半月举行的抽奖中收获额外惊喜。

  无锡市商务局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2021年“爱无锡 生活季”消费促进季2.0活动将进一步深入开展。除已经启动的汽车节、暖冬节、咖啡节、家电节外,还将陆续举办珠宝节、美妆节、火锅节、年货节等主题嘉年华,各重点商圈、大型商企密集举行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天天有爆款、随机返红包、周周送好礼、半月赢汽车”,有效激发全市消费热情,为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路明杰 刘康亮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