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弹射击演练 法警展硬核风采

2021年01月10日 16:15:18 | 作者:范涤青,泗阳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a99f1b8c5214b0c8c7f258a3ed6d727 28941867 2021-01-10 16:15:18 /a/20210110/2a99f1b8c5214b0c8c7f258a3ed6d727.shtml

  今天(1月10日)既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泗阳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开展代号为“冬日雷霆”的霰弹枪应用射击实弹演练,从而提升警务威慑力和突击攻坚能力。

  早上7点,天刚蒙蒙亮,泗阳法院法警大队的同志们已经在训练场整装集结完毕,经过前期的准备和现场教学,队员们很快掌握了霰弹枪的安全原则、枪械构造、瞄准区域、弹道规律及基础射击动作要领。

  在接下来的应用射击环节里,队员们演练了持枪行进、穿插掩护、出枪警告、快速击发、行进中射击等科目。只见队员们在指挥员的口令下迅速完成装填、开保险、快速行进、连续射击、命中目标等战术动作,在连珠般密集的枪声中,训练场硝烟弥漫。

  据悉,本次演练使用的枪支为97-2式18.4mm霰弹枪,弹药为橡皮弹。本次训练紧紧围绕“实战、实用、实效”目标开展,让队员们树立“敢用枪、善用枪、用好枪”的强大信心。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泗阳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