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启新征程!薛书记在政协开幕式上的这些话催人奋进!

2021年01月05日 21:43:25 | 来源:大丰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政协盐城市大丰区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大会上

  盐城市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讲了什么?

  一起了解

  ↓↓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大玉,区委副书记陈允春,大会执行主席石根美、汤小山、李志阳、张春山、汤云庆、朱梅芳、顾国华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须卫琴、钱勇、周小进、赵玉霞、张林海、 陈华、董坤、江波、朱国新、钱江、李实业、季明珍、韦国、沈阳、朱晓春、张德凯、梁呈元、何昊宇,区人民法院代院长王如平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正胜,部分曾担任过区政协领导的老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石根美主持大会。

  石根美受政协盐城市大丰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

  一年来,在中共大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担负起把党委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努力将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为大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区政协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在中共大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团结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紧扣“十四五”时期大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大丰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