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遇伤者骑车回家 宿迁交警默默护送6公里

2020年12月24日 11:11:51 | 来源:泗阳广播电视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的夜晚非常冷,宿迁市泗阳县京杭运河四号桥上却发生了暖心一幕,两名受伤的男女骑着电动车回家,而在他们身后不远处,一辆警车以不到10码的速度慢慢跟随,并用警车温暖的灯光照亮他们回家的路。

  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剑西说:“当天晚上十点钟左右,我们出警途中行驶至京杭运河四号桥的时候,发现桥边躺着两个人和一辆摔倒的电动自行车,当时来回的车流量比较大,而且都是大型货车经过,当时两人的处境比较危险。”

  民警王剑西经过询问了解到,当天晚上两名男女骑电动车准备回家,由于天色较黑,没仔细观察路况,两人便一头撞上了桥边的护栏。

  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剑西说:“这两人是骑车撞到桥边的护栏,造成身体不同程度的受伤,于是我们拨打了120,在120救护车医务人员至现场对两人检查之后,发现他们的身体并无大碍,于是他们两人坚持自己驾驶电动车回家。”

  当时天色已晚,两人又刚受过伤,担心两人的安全,王剑西决定驾驶警车,开启警灯护送他们回家,

  就这样,电动车借着警灯的亮光稳稳地行驶在路上,在警车护送6公里后,两人终于安全到家。

  寒夜里,闪烁的警灯,照亮了骑车人回家的路,也温暖了大家的心。谢谢人民警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