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不让!江北改善首选,如何实力圈粉热销?

2020年12月04日 13:46:11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壹

  在高能级的江北直管区和向北扩张的城市发展逻辑下,江北高新板块从交通出行到生活配套都在全面升级。南京地铁3号线、江北龙湖天街、南京实验国际学校、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多重配套的综合加持下,南京人对于这一板块的改善需求空前提高。

  龙湖·春江悦茗以前瞻性的择址眼光,落址南京直管区正央,既有江北主城优势,又享区域发展红利,再加上地铁口+天街旁的便捷生活,自然备受主城改善家庭的亲睐。

  精品打磨/火速开盘/火热销售……一系列高水准的操作,让龙湖·春江悦茗成为业内纷纷效仿的标杆。自今年8月份首开以来,就瞬间成为楼市瞩目的焦点,仅仅耗时三个多月,项目迎来终场时刻,成为臻藏入手的最后时机。

  贰

  根据江北新区的城市发展规划,江北主城将聚力发展“两城一中心,国家级新区+自贸区等王牌组合,让未来的江北新区成为了尖端产业荟萃、高知人才密集、高规格资源配套的聚集地,成为了江北发展的前沿阵地。

  5年的发展,江北新区已然扛起南京“半壁江山”,成为南京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代表“拥江发展”战略的最高水平。这片正在崛起的城市热土,价值即将爆发,优享时代利好,成为区域的优先受益者,抢占先机正当时!

  作为继龙湖春江紫宸、龙湖春江郦城之后,龙湖在主城正央深耕的又一座春江系改善著品,龙湖·春江悦茗,立足江北城芯之地,将繁华圈、交通圈、人文圈、生态圈等丰盛生活场景汇集于一体,呈现约五公里为半径的都市生活圈。

  约22万方体量的江北天街为邻,潮流风尚与烟火气息兼具,成为江北主城最具影响力的繁华聚集地。地铁3号线、S8号线、15号线(规划),三线地铁汇聚,享受城市中心多维立体交通网,四通八达,畅享快意人生。

  叁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龙湖·春江悦茗,融合龙湖高端住宅运营经验,为江北带来焕然一新的精进品味之选。

  龙湖·春江悦茗目前主力在售的建面约118㎡的大三房,迭代空间设计,方正的户型布局,超高的空间利用,宽奢的居住尺度,满足了全家人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不论是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都宜静宜动从容舒适,实现真正生活的一步到位。

  约6.5米的宽景阳台,双开间阳台尺度(次卧+客厅),扩大居室空间感,视野开阔,更多风景融入生活。另外朝南主卧套房,配备多功能瞰景飘窗,独立卫浴、L型衣帽间,充分保证主人生活的私密性及尊贵感。

  在产品日益向好的市场下,能够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屡屡受到买家的欢迎,这样的产品定会具备更高的竞争力。

  如果你是一位对生活有追求的人,何不来亲眼看看龙湖·春江悦茗,少量臻席敬请把握,没准,这里就是你一直寻觅的理想的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