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 | 好好GOYOO节,呼朋唤友住冠寓

2020年12月03日 16:06:37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双十一的硝烟还没有消散,双十二就快要到来,冠寓好好GOYOO节火热进行中,帮你在"剁手"后迅速回血!超值福利,你值得拥有:①邀请好友入住冠寓,双方最高可获得200元奖励!②企业客户专享优惠,直租更享折上折!

  快来邀请好友一起住冠寓吧!享受更美好的租住生活~

南京龙湖冠寓 | 好好GOYOO节,呼朋唤友住冠寓

  南京龙湖冠寓,为你呈现更好的租住生活

  龙湖冠寓作为龙湖集团旗下推出的租赁住房品牌,一直致力于给城市年轻人带来更好的租住体验!其中,押一付一的灵活租期选择,免中介费,免费wif,学生租房节等等众多活动方式和优惠举措,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的租房压力,让他们有能力并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租住生活。而冠寓也一直在努力,打造更为优质和舒适的租住环境!

  独立整租的舒适户型,从此以后便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立天地,精装全配,配备品牌家具,高端洁具,高品质生活拎包即刻可享!更吸引租户的是冠寓打造的极具特色的社群生活,共享潮尚公区,设置健身房、桌游影音,公共厨房、阅读书吧......竭力满足你对生活所有的爱好及想象!除此之外,专属运营官、24H安保巡逻、专业保洁保修服务......一经入住,便能享受到最为贴心的礼遇!

南京龙湖冠寓 | 好好GOYOO节,呼朋唤友住冠寓

  城市青年更好的选择

南京龙湖冠寓 | 好好GOYOO节,呼朋唤友住冠寓

  最好的我们,是一起睡前卧谈,吐槽生活的不快;是一起窝在寝室,说一说各自暗恋的心事;最好的青春,寓见更好的我们,南京龙湖冠寓,为毕业青年打造更精彩的社群生活,潮嗨休闲娱乐公区,共享厨房、健身房、桌游影音,书吧......party+健身+游戏+烹饪+卧谈任你发挥,更有不定期社群活动,住在装修精美的房间里,周围有着年龄相仿的朋友,一同分享共同的爱好兴趣。没事聚聚餐,说说自己的故事,这大概是以后生活最好的状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