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1200套人才租赁房年内封顶

2020年12月03日 09:21:22 | 来源:南京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报讯(融媒体记者 张恺)提供智慧式管家服务、周边交通便利、拎包入住,位于江北新区珍珠南路的江北2018G5人才租赁住房年底将全部封顶,明年7月达到交付标准。

  记者从施工单位中建二局了解到,江北2018G5人才租赁住房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共5栋楼,其中3栋为32层,2栋为28层,可提供1200套住房,这些房屋为租赁性质,为江北新区引进人才提供居住保障。

  不仅有地方住,还要住得舒心。人才住房南面是扬子江隧道,车程约5分钟,地铁10号线和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4号线二期都挨着小区。小区门口有慧乐幼儿园、浦口中心幼儿园、晓庄学院顶山实验小学,还有学校正在建设中。鼓楼医院江北分院、南京美术馆新馆、江北图书馆也都在小区两三公里范围内,就医、享受文化服务都很便利。交付后,小区内有专业物业公司提供24小时服务,如住户有需求,还可提供保洁等家政服务。在管理上全部采取智慧化,可视化门禁、电子巡防、一键报警、智能安防管理、智能停车管理、远程家电操控等“联手”打造智慧型社区。

记者在样板房里看到,室内装修采用素雅的色调,典雅清新,空调、油烟机、卫浴甚至床和衣柜一应俱全,住户可以拎包入住。在社区内,未来设有超市、咖啡厅、干洗、健身房、游泳馆、篮球场、书吧等生活配套,还有一个共享空间,提供公共会客空间和自助区域。住户入住后,基本所有需求可在社区内解决。人才租赁住房的户型分为30平方米、60平方米和90平方米三种,可根据租客需要进行合并或分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