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多件包包案值过亿,可惜全是冒牌货!

2020年11月29日 18:30:28 | 作者:王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bfa0f569f11493d8f5b8c507259e6d0 27947137 2020-11-29 18:30:28 /a/20201129/3bfa0f569f11493d8f5b8c507259e6d0.shtml

  最近,盐城滨海警方在广东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成功侦破一起制售假冒名包商品案,查获国际奢侈品牌假包8千余件,案值过亿元。

  在滨海县公安局3间物证室里,堆放着各种名牌假包。除了在外观上仿冒,这些包还配备了整套假资料。滨海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民警周旺说:“包里面都附有这种POS签购单,还有刷卡流水、海关证明等等。”

  今年8月5日,盐城市民仇女士报案,她通过微信购买了一款国际名牌包。收到包后,她发现该包做工、品相非常差,后经鉴定发现是假货。“通过微信加了一个叫五洲皮具的人,他说这个包是通过走私的,价格比较便宜,我就花了650块钱买了这个包。”仇女士说。

  滨海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王拓说:“通过侦查发现,该微信账号是由郑某东使用的,郑某东有一个电商平台。”

  滨海警方调查发现,郑某东夫妇通过在广州的服装店铺获取订单,然后告知上游生产商李某,租赁厂房生产假包,再由郑某东向客户发货。该团伙的仓库和生产厂房分布在广东广州、佛山等地,采用"即定即产、即产即发"的方式制售假冒名包。

  滨海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樊文联说:“在侦查工厂的时候,都有人站岗放哨,他白天基本不作业,都是晚上在生产。”

  经过前期细致侦查和分析研判,警方掌握了该团伙的活动规律。11月16日晚上10点多,江苏、广东两地警方联合收网。

  樊文联说:“一般都是亲戚老乡,他不敢轻易向社会招工,其销售网络涉及20余个省市。”滨海县公安局副局长庄加兴说:“成功抓获以郑某东为首的31名犯罪嫌疑人,捣毁制假工厂2个,存储仓库销售档口窝点6个,涉案总金额超亿元。”

  目前,警方正加大力度追缴已经销往全国各地的假冒名包,犯罪嫌疑人郑某东,李某等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兵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