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教育中心江苏分中心在省天一中学成立

2020年11月27日 09:46:47 | 来源:江苏教育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数学学科学院京师数学建模教育中心江苏分中心在江苏省天一中学成立,江苏省天一中学、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等14所省内高中成为首批京师数学建模教育中心江苏分中心实践基地学校。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于2019年6月成立数学建模教育中心,江苏是国内第八个挂牌成立分中心的地区,该项目旨在搭建数学建模教育研究平台,促进省内数学建模教育良性发展。省天一中学校长朱卓君表示,学校将在京师数学建模教育中心和江苏分中心的指导下,重基础、多实践、勤应用,不断加强实践建构;重学习、多合作、勤总结,不断加强学理提升。同时,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数学建模教育提供“江苏经验”和“江苏方案”,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数学拔尖创新人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