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人物志】田露: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付出

2020年10月30日 15:07:12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踏实肯干物业人,热情服务好管家

  服务于郭庄碧桂园世纪城的凤凰管家田露是一位90后的姑娘,2017年9月加入到碧桂园世纪城这个大家庭。2018年11月成为翡翠湾6/7/33幢业主的专属管家,她就像一个百事通,细心,耐心,热心,贴心,时刻向业户传递着温暖,多次收到业主送来的表扬信和锦旗!

  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管家故事吧~

  故事篇:每一次走访,都饱含着她对业主的担心

  田露管家的辖区住着一位89岁高龄的长者。因儿子常年在国外,儿媳妇还要照顾孩子上学。所以不能照顾到年迈的母亲。

  第一次管家田露与老人相识是在2018年12月20日。真正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管家每月定期的到老人家中和她聊聊家常,或者有的时候为老人想添置一些生活必须品,因为超市对于老人来说路途算是比较远的了,有的时候还会帮老人打扫打扫卫生。

 

  故事篇:她有一份特殊的兼职,备受业主称赞

  每当社区的服务节,管家田露无偿为一些年迈的叔叔阿姨理发。社区还有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都会定期的上门为他们理发。

  她常说“不会理发的管家,不是一个好管家”,他的热心和爱心,恰恰是这句话的写照!

  荣誉篇:我工作最大的动力就是业主对我的肯定

  积极帮助业主解决生活中的大小事,通过自己真诚的服务,收获了诸多业主的认可。此外她积极参加红十字会急救培训,热爱学习,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这位热情的姑娘,正在用她的努力与付出,诠释着物业服务的意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