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首付约45万起 助力安家南京

2020年10月30日 13:24:26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滨江人居封面钜作——龙湖·水晶郦城,自6月首开以来,不负红盘盛名,荣膺江宁区第三季度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双冠王(数据来源网尚房地产)!2#楼爆款户型强势加推,全城热抢中!

  1丨月末冲刺 购房五重礼

  一重免费金喜礼:到访即赠洗车券;二重限时钜惠礼:认购即享购房专属优惠;三重成交砸金蛋:成交享砸金蛋一次(中奖率100%);四重特惠好房礼:臻选一口价特惠好房,限时放价;五重荐新升级礼:推荐新客户到访,新老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出行套装)一份/推荐新客户成交,新老业主均可获品牌冰箱一台。首付约45万起,水晶郦城助你安家南京!

  2丨王牌户型 进阶理想人生

  超级热度的背后,离不开强大的产品力,龙湖·水晶郦城,洞悉滨江人居需求,精研每一处生活空间,匠造建面约83-125㎡精质高层,以优越的土地与传世的人居作品,敬献滨江时代的珍藏。

  爆款三房 全能户型满足所需

  小户型或常有,小户型三房却难寻。约83㎡三房优化布局,南北通透敞亮,餐客双厅相连,抹去空间局限性,无缝连接向南阳台,采光通风升级。高得房率,满足三口之家的幸福居住!

  阔境宽厅 阳光清风穿堂入室

  将风光引入室内,是舒适生活的美好宣言。约103㎡龙湖三房,双卧朝南,尽享阳光栖居;约7.1米阔绰横厅,会客聚会尽显大家风范;滨江罕见边套户型,造就阔绰景观面,实用性与功能性兼具,升级精致生活!

  奢适四房 三代同堂进退从容

  行至高处,人生更需"宽"境。约125㎡阔绰大四房,改善一步到位。父母房、儿童房、书房,多种择随心设置;约12米南向四开间,豪横尺度进阶人生;约3.2米大开间主卧套房,彰显主人尊贵之感。当尺度足够大,生活便可尽情想象!

  更令人感到安心的,是自然的日常关怀。每户配备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中央空调三件套,布局入户挂勾、降噪贴、小夜灯等数十项细节,生活的质感,尽体现于平凡的日常中。

  龙湖·水晶郦城,近邻滨江大道(在建)、S2号线(规划)、地铁8号线(规划),外拥多维繁华,一脉河西商圈,内享龙湖五维园林+龙湖智慧服务。卓绝品质独步中国,尽享龙湖式幸福!爆款户型 逐席递减,首付45万起,即刻安家南京!VIP:6992 7777

  更多信息: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