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29万起轻取南站核心小公寓,投资客还不赶紧买买买!

2020年10月29日 18:06:14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南京有个地方,大牌房企争相拿地,交通、教育、医疗等各项资源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在当前环境下,已晋升成为南京最具价值板块,它就是高光不断、热度不减的南部新城!
            10月8日,秦淮区暨南部新城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16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95.2亿。随着南部新城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举行,也标志着区域内各项配套正逐步被兑现中,南部新城的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地价和房价也都在稳步上涨中,区域内二手房挂牌价更是突破6万/㎡大关,地价已比肩河西。
           纯新盘华著兰庭的首开,让不少人看到入驻机会,可由于新政限购、抢房人多、中签率太低等,让不少人感叹想要入住南部新城,太难了!如果你看好南部新城,却又因为入户门槛较高,没有住宅购房资格,那么,商办与公寓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公寓,因为小面积、低总价、高回报、可变类型多样、空间利用率高等众多优势,近年来在楼市中持续走俏,尤为受到年轻群体与投资客的追捧,购买公寓成为大势所趋,如果选择投资公寓的话,南京南站这里,可以说是南京小公寓市场代言。这个区域就像一个公寓的”潮货”市场,这里十分具有开拓公寓市场的潜力,而坐落于此的都荟天地城则是潜力中的实力派,南站的“一流选手,不限购、不限贷、首付29万起即可入住南站,成为想要入住南部新城置业者们的“敲门砖”、投资者们的“摇钱树”。

  NO.1 加推热势再燃 深夜惊喜暖人心

  璀璨盛启,闪耀一城荣光;万众期待,不负一城众望。都荟天地城的开盘,给南京楼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项目领取B3栋公寓房源销许消息一出来,就在南京投资客的圈子里不胫而走,大批买房人蜂拥而至,开盘当日劲销122套。甚至因为购房客日夜不断,项目特推出夜场嗨购专场,开启深夜食堂暖心暖胃,以夜场专享的特价房源和舌尖美食,回馈客户。

  项目从上市到至今,都深受市场欢迎,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都荟天地城夺得南京公寓市场销售套数及面积双料冠军,销售速度也是名列前茅,都荟天地城以非凡热度,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人气与实力。

  NO.2黄金地段配套齐全  商圈密集 “钱”景无限

  房地产有句行话,叫“买房第一看地段,第二看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由此可以看出地段的重要性,和住宅相比,公寓对区位因素依赖性更重,地段决定交通、环境、市场,也就是决定公寓的租金和未来升值空间。一个公寓,有了地铁,加分;如果再有一条快速路,加分;再来一个商业配套,又加分,有一个金牌物业管理公司,再加分……可以肯定,一套具备良好升值潜力的公寓,必定位于城市热门区域。

  ①多线地铁贯穿围合  交通出行便捷

  都荟天地城紧邻南京南站城市枢纽,更快接轨南站红利,区域内已有1号线、3号线、S1机场线、S3宁和线等四线地铁交汇,另外地铁6号线也在规划中,8站直达新街口商业圈、河西CBD、禄口机场。此次加推的B3#公寓离南站更近,步行距离仅约160米,占据真正的门户位置。

  ②商业综合体“云集” 全能生活配套

  买公寓的核心法则是“商业+设施+租客+性价比”,都荟天地城正好满足这四样,项目依托南京南站的便捷交通和超大客流量,因此周边的生活配套也非常成熟。约1公里半径范围内,有约87万方绿地之窗、约10万方证大喜马拉雅自营商业中心,周边还有仓储式超市麦德隆和5万方的金轮星立方。此外,项目内部还包含约5.2万方的商业,加推的B3#楼下就是商业街,地下还有5000方商业广场。

  有商业的地方就有消费,有消费的地方自然聚焦人,贯穿城市,人口汇聚,坐享百万消费群,集聚商业、办公、创业、投资于一体,优越性一目了然,投资也更具价值。

  NO.3 空间规划真高手 小户型公寓成爆款

  公寓面积越小,租金收益回报越高,这也是小面积公寓逢上市就哄抢的缘由。但是2020年2月南京推出的楼市新政表明:未来建面约45 ㎡以内的小公寓将不再出现。也就是说建面约45 ㎡以下的公寓将成为稀品甚至孤品,卖一套少一套,更要珍惜每一次购买的机会。

  谁说小户型等于蜗居?都荟天地城在有限的空间里,以科学尺度规划每一寸空间,巧设建面约26-27㎡小户型,每1㎡都不浪费,B3栋得房率达到71%。卫生间采用三段式干湿分离,区块化有序布局生活。层层退台设计,大面积采光,自然通风。
       项目因紧靠高铁大站南京南站,在转移客流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不少经常来南京出差精英人士都会选择在此寻求落脚点,南京南站周边有大量写字楼,集聚商务商贸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办公人群众多。有租房需求的高知高薪人群,偏好独立舒适的居住环境。据置业顾问透露,建筑面积约26-27㎡小户型就非常符合以上群体的需求,投资前景一片光明。

  (建筑面积约26-27㎡户型图)

(B3栋效果图)

       都荟天地城公寓升值空间与投资潜力可期,目前都荟天地城在售建筑面积约26-27㎡的成品房交付公寓,首付29万起即可入驻南站,尽享区位红利,坐拥高端配套,自住、投资客还不抓紧上车!错过不再!

  秋冬送惊喜!深夜不打烊!

  都荟天地城 夜场嗨购

  每晚18:00-21:00惊喜不断:

  1.暖心来访礼:夜场来访客户赠送欧舒丹护手霜一支

  2.深夜食堂:炸鸡、烤肠、关东煮及果汁饮品等

  3.夜场惠购:夜场专享2套限时特价房源

  4.安全车补:夜场来访打车票报销(50元封顶)

  抢购电话:025/8646018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绿都大道 都荟天地城商办营销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