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轿车司机突发心脏病 交警10分钟救助脱离危险

2020年10月28日 09:38:54 | 作者:朱爱卿 徐海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98b70ff3ca62329b4c158e 27190172 2020-10-28 09:38:54 /a/20201028/5f98b70ff3ca62329b4c158e.shtml

  10分钟你能做些什么?盐城滨海公安用10分钟时间与死神赛跑成功救助心脏病突发患者。

  10月27日下午2点多钟,滨海县交通警察大队国道中队中队长李文松在204国道和人民南路交汇处巡逻时,发现了一辆私家车撞到了护栏。前去查看时,民警发现车辆驾驶员杨先生瘫躺在驾驶室内,一开始交警以为是喝酒引发的事故,交警下车后发现驾驶员人已失去意识。

  李文松立即让同事在车上寻找有没有药,这时一位同事在车上找到一瓶速效救心丸,李文松将座椅放平,又是喂药又是按人中,情况紧急,事不宜迟民警立刻帮助病人呼叫救护车不到10分钟救护车及时到达现场。

  随后民警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快速护送患者赶往附近医院为其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如遇突发疾病应当操控车辆,在不影响交通处停车确保安全拨打110寻求救助。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