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仅55万起!主城高性价比洼地盘推出高层房源

2020年10月28日 09:34:2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社会的高速发展带给了我们日益丰饶的生活,却也同时带来了一份莫名的疲累。每天穿梭在拥挤的街道上、完成着超额的工作量,从一幢高楼工作回到另一幢高楼生活,枯燥而紧促的空间让人越来越失去对很多事情的兴趣,眼神里的光渐渐暗淡,缺少了眼底起初的灵动与活泼。

  现实生活的疲惫总需要一剂良药、一抹阳光,来治愈、来抚慰。曾经的“家”大多为钢筋水泥垒起的庞然大物,看起来家家户户排布的井井有条,但却有种说不出的压迫感,现在的人们则更需要一份自由与从容。

  抛弃烦乱的工作,停下匆忙的脚步,有这么一个地方的天地间一下变得豁然开朗,到处充溢着自由明快的气息,到处弥漫着舒畅通透的滋味,到处流转着舒心惬意的氛围。破开这场一成不变之局的正是位于江宁正方新城的荣盛隽峰,其以低总价、高性价比,用更好的家,为城市中的人们找回了生活中那些闪光的温暖。

  长在新城内,活在自然中

  作为荣盛入驻江宁的第一个项目,荣盛隽峯选址新兴硅谷正方新城住区核芯,这里交通便捷大道通畅,区域内已开通地铁S1号线,设站正方新城站,连接南京南站和禄口机场,出行十分方便。

  项目周边还有腾讯、微软、IBM、HP、中兴等数百家名企云集,更毗邻公立吉山软件园幼儿园(已开学),与2018年7月动工的东吉湖小学(南京日报称为拉萨路小学)仅一路之隔。

  不能不提的是周边“三山四水”的自然胜景,将军山、牛首山、方山三山巍峨环绕,银杏湖、白鹭湖、冬吉湖、璟玥湖四水湖光潋滟,依山傍水,鲜氧清溢。

  当然除了这些先天条件的优越外,荣盛隽峰能够吸引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更得益于其自身品质。项目根据地块特点做到“差异化与引领性”,无论是从建筑、景观,还是生活场景,都展现了明星“红盘”该有的底气。

  特别是社区内的景观呈现上,汲取了苏州园林造园精粹。三进式园林景观,一草一木,一石一径,有序铺陈,咫尺之间拟象乾坤,移步异景造就精妙。入府阁、沧澜里、云水台多重景致溪桥路转,古典气韵自然以现代风格演绎,灵动之境,跃然于心。居住者漫步其中,可感受到清新的空气和山水的魅力,远离城市的车水马龙,忘却生活的烦恼忧愁,恣意感受中式人文空间的浪漫。

  亲子乐园、阳光草坪、运动场形成星罗棋布的口袋花园。滨水步道、亲水平台、镜面水景打造临河而居的禅意空间。人文底蕴、自然环境加上山水格局,共同绘制了荣盛隽峰三叠雅致的秀美画卷。

  面面俱到 将品质居住空间做到极致

  仅2.2的容积率,让荣盛隽峰雅苑在如今高密林立的南京楼市显得尤为珍贵。项目共建设17栋住宅,包括10栋洋房、7栋高层。高层建筑面积78-116㎡,洋房建筑面积115-178㎡。

  前期项目推出的低密洋房产品备受追捧,目前还有1、3、5、6、7#、9-13#的低密度多层可供选择。其打造宽无止境,最小三室的宽敞面积,将品质居住空间做到极致,得房率高达87%。在布局上,7.2米超大阳台,南向开间总宽可达13.5米,超越了市场上95%同面积户型,让三山四水的优美环境轻松揽入窗内。

  而项目推出的高层住宅产品也毫不逊色,就在不久前,项目就新加推了16号楼高层房源,该栋楼位于整个小区的中轴上位,俯瞰三进式园林景观精粹,名副其实的社区C位担当。户型面积为78-116㎡,除了88㎡的小户型很受欢迎,值得一提的还有116㎡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全明设计,大开间三面朝南,步入式入户玄关,细节打磨体现一份不能缺少的生活仪式感;客厅连接着超大阳台,在这里可以休憩品茗,同时可以远眺无限风光;主卧为套房设计,南向连接超大阳台,私密舒适。

  高层作为抢手房源,一直呈现供不应求的趋势,此次加推,算是给青年置业群体又一次入住主城的好机会。

  首付55万!因性价比太高,它火了

  品牌加持、区域赋能、硬核产品,荣盛隽峰能在南京楼市中脱颖而出,不得不提的还有那超高的性价比! 

  纵观南京楼市,头部板块河西已高不可攀,江宁滨江、板桥这样的传统刚需板块,也开始了涨价路。而荣盛隽峰单价“2字头”起、首付55万起,就能入手一套三房房源,放眼整个南京,这样的价格于南京主城已很难寻到。

  不仅如此,荣盛隽峰雅苑高层房源皆为现房销售,小区建设基本完成,部分房源已交付。现房销售对于买房人来说不仅节省时间成本,更快拿到房,且所见即所得,品质有保障,安全放心。

  项目整体高层房源剩余不多,去化十分火热,并且荣盛隽峰雅苑或将是板块最后的低价盘,机会不多,要买的抓紧时机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