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泰州力量!《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首发!

2020年10月27日 10:12:25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共克时艰,什么是众志成城 。

   10月26日下午,《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 发行,向泰州所有抗疫人员致敬!

  实录

  记录泰州抗疫历程

  今年春节刚过,泰州市党史方志办公室迅速启动《泰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编写工作,广泛征集档案资料,市级机关相关部门、各市(区)、相关医疗机构等30多家部门(单位)参与编写。

  《实录》设综述、疫情通报、工作日志、工作专记、案事例、日记书信、文艺助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附录等章节,全书近40万字,收录图片250多幅,链接音视频41个

  《实录》全景式记录了泰州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艰辛历程,全方位展示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工作合力,为应对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提供历史借鉴。

  部分内容

  一睹为快↓↓↓

  档案

  见证泰州抗疫力量

  泰州档案馆按照“一人一档”要求为泰州市援湖北医疗队医务人员建立档案,累计接收进馆纸质档案3500多件、照片2000多张、音视频1500多个,请战书、工作日记等实物500多件,各类抗疫主题文艺作品400多件,下载整理网页信息及社交媒体类文件5000多件。

  一件件

  一个个

  这些抗疫档案

  记录着疫情期间的

  感人画面和暖心故事

  留下了珍贵的时代烙印

  (来源:我的泰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