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六十才开始”,这是一种怎样的生活?

2020年10月25日 10:05:04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7aa6a7cac2046b88ba5147bedc81771 27121228 2020-10-25 10:05:04 /a/20201025/57aa6a7cac2046b88ba5147bedc81771.shtml

  你有没有想过,退休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65岁,喜欢旅游,全国各地基本上走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挺好!

  退休了,在家带孙子,晚上出去上广场跳跳舞!

  我今年66岁,退休以后经常到社区,参加慰问孤寡老人的活动,有时候表演节目给他们看,有时候跟他们拉拉家常说说话,很有意义!

  10月24日下午,一群活力四射的退休老人,在南京马群街道通过快闪,给大家展示才艺。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居民赵富云介绍:“最大的已经76岁了,小的也有60来岁,社区对我们各方面也很支持,让我们在这儿展示退休人的才艺,退休后的生活非常愉快。”民乐演奏、瑜伽展示、啦啦操……看到这些银发老人你会发现,热爱生活的人,不管什么年纪都精彩。

  在互联网高度普及的今天,一群银发网络达人在线上和大家分享着自己的退休生活,有的通过坚持几十年的健身,练就年轻人都羡慕的好身材,有的在山清水秀的乡间,用一双巧手为小外孙做出让人忍不住流口水的人间美味。对于他们来说,人生六十才刚刚开始!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