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第四届惠民“六下乡” 服务“零距离”活动在安丰举行

2020年10月20日 17:05:50 | 来源:盐城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9日,国家AAAA级景区的千年古镇安丰古街广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2020年东台市第四届惠民“六下乡”服务“零距离”集中服务活动走进东台市安丰镇。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东台市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农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促进供给侧改革,搞活农村市场大流通,切实把农民需求送上门。活动主办方东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东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台市农业农村局、东台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广场分别设置了农业展示区、环保展示区、金融展示区、招工单位展示区,开展送农业科普下乡、送科技下乡、送环保知识下乡、送文艺演出下乡、送招聘活动下乡、送优质楼盘下乡。

  活动现场,文艺演出团队为“六项服务送下乡”活动专门安排了文艺演出,歌舞、小品、相声、杂技、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为广大村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各展位进行了现场咨询服务,工作人员面对面提供科普服务,把1000余份法律书籍、科普资料发放到村民和旅客手中,吸引近千人驻足。

  来自上海普陀区的游客马先生说:“安丰古镇盐韵文化积淀丰厚,虽然国庆中秋双节已过,但人气还是这么旺,今天跟过节没什么两样,真是太美了!”“今天除了学到了一些环保知识,还了解了银行的金融服务对接程序,以及科学种田等与民息息相关的事,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一位村民开心地说。

  本次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产品展销与文艺演出互动,让广大村民乐享实惠,各参展企业设置的精品摊位,展示了本企业文化风貌、产品设计理念、品质和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公平透明、诚信交易的平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