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红海滩》,10月23日与你相约!

2020年10月20日 16:29:45 | 来源:江苏有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秋十月,红色似乎成了这个季节的主题,除了漫山遍野的红叶以外,你可曾见过盘锦的红海滩?由华诚影视、北方广电网络、尚美博传媒联合出品的文旅爱情影片《情定红海滩》将于10月23日全国院线上映。

  远方的路不再遥远,向往远方的心也开始躁动,而电影里的一幕幕别样风景,则成为人们计划旅行的首选之地。

  有这么个地方,在中国最北的海岸线,誉为"世界独一无二的红色海岸线"。曾经被评选为中国最美的沼泽湿地之一,人们亲切的把她称为“烈焰海滩”。

  天下奇观盘锦红海滩以湿地资源为依托、火红的碱蓬草为主要元素,构成一幅生机盎然、雄奇浩瀚的自然画卷。

  将文旅与影视融合,让诗和远方近在咫尺,由国内青年导演刘全玮担任总导演的时尚文旅爱情类型片《情定红海滩》与以往的小清新、小资情调的影片不同,这部影片不仅体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和事业观,也记录着辽宁盘锦——这个由东北老工业基地转型为国际旅游多产业城市的发展变化历程。

  该剧历经两年多打磨,主创团队十数次赴盘锦采风勘景筹备,才成就这部匠心之作。影片拍摄于九月份,是红海滩红得最浓烈的时候,与剧情中的定情之地“情到浓时浅亦深”的情感基调十分契合。

  来自天南海北的四对青年男女,邂逅于“中国最北海岸线”红海滩,从偶遇到相知相恋,最终在红海滩找到爱情的归宿。

  四段式的结构组成,故事和剧情会不会雷同?创作和表达会不会“套路”?每个爱情故事会不会好看?可谓尤为期待。

  相信“时尚文旅爱情类型片”会给许多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这些或暖或虐的爱情故事,无一例外,都悱恻动人,每个故事都像是在讲自己,仿佛自己跟着参透了爱情的全部——这正是一种情感的共鸣。

  用融情于景的系列爱情讲述的融景于情的故事,正是通过“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情感的共鸣来提醒人们:无论身处何种境况,不要忘记表达爱,释放爱,感受爱,付出爱,收获爱,不要忘记爱的初心。

  《情定红海滩》

  10月23日全国院线上映

  敬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