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北控首秀命中率不足三成 马布里:我仍喜欢他的侵略性 他还未达到最佳状态

2020年10月20日 09:59:59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控男篮昨晚迎来2020-2021赛季首秀,全华班阵容以83比99不敌山东队。李根得到14分但命中率不到3成,主教练马布里赛后表达了对弟子的信任。

  马布里场外指导球员

  俞长栋季前赛崴脚昨晚休战,北控男篮第2节被对手拉开两位数分差。下半场,山东队小外援哈里斯登场,北控队防守端依然未能有效限制对手主要得分点,一度落后20分以上,最终无缘新赛季首胜。

  “对手比我们打得更拼命也更强硬,特别是防守和篮板上。”马布里点评道。北控男篮本场篮板球以39比55落后,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哈里斯半场就拿到21分,两名内线陶汉林和焦海龙双双得到17分。老马表示,球队目前的阵容,还需要在整体防守方面好好总结。

  李根昨晚出战近34分钟得到14分,但只有17投5中,外线5次出手均“打铁”。被问及弟子的表现,马布里坦言这不是李根最好的状态,但仍然力挺:“我很喜欢他的侵略性,还有他往篮下‘杀’的拼劲。第一场比赛大家打得都有些犹豫,但随着赛季深入,相信我们的球员都会慢慢找到状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