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淮安盱眙退役士官选岗有了“一站式”服务

2020年10月15日 14:22: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记者今天从省军区了解到,为了帮助退役士官尽快选岗,淮安拿出县直机关、镇街事业单位、部(省)属大型国企等52个单位中“含金量”十足的78个安置岗位,为该县5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官提供现场选岗、现场签订合同、现场移交档案“一站式”服务。

  今年档案积分排名第一,在火箭军某部服役16年、多次立功受奖的丁友刚,第一个走上台前,公开选岗。面对电子大屏,丁友刚逐个单位逐个岗位,仔细查看。最终,他在心仪的盱眙县盱城街道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岗位一栏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选岗现场,和丁友刚一样的54名退役军人依据个人档案积分,从高到低,依次公开岗位。盱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开具介绍信,并将个人档案正式移交给选岗单位工作人员,同时和选岗单位正式签订聘用合同。选择到县政法委信用中心工作的程永锋告诉记者:“没想到这次选岗这么公开透明,还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签约。我对这个岗位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会在新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作风,退伍不褪色,为盱眙的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据了解,此次选岗54名退役士官全部一次性成功选岗,安置率100%、选岗率100%。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高涵  编辑:陈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