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靖西一老桥坍塌致3人遇难

2020年09月23日 17:18:42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2日22时左右,广西百色靖西市壬庄乡邦亮村一处桥梁桥发生坍塌,现场造成1人坠落死亡,另外还有2人被埋。事发后,当地消防、应急、公安、医疗等救援力量紧急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救援人员经勘察发现,这座桥梁发生严重坍塌,2名失联人员很有可能还被埋压在桥梁结构中,于是决定采取人工搜救加机械辅助的方式展开搜救。在做好水域救援安全防护后,救援人员在挖掘机的辅助下在坍塌下方水域进行探索式搜救。23日12时30分,救援人员基本确定2名被困人员的具体位置,救援人员立即对被困人员身上的石块进行清理并将2人救出。然而不幸的是,经过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经了解,该桥是一座老旧的土石桥,桥长约15米,宽约3米,发生坍塌事故时天降大暴雨。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确认遇难3人的身份,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总台央视记者王洁 黄海峻 石远波)

  (记者王洁 黄海峻 石远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