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妇女修图谎称20岁 小伙被骗得团团转

2020年09月22日 10:09:51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7fff32bb7814fee814710ca9e4b67e1 26341196 2020-09-22 10:09:51 /a/20200922/47fff32bb7814fee814710ca9e4b67e1.shtml

  今年9月1日,家住清凉门大街附近的梁先生来到南京鼓楼分局汉中门派出所报警,称网恋时被人骗了76000多元。接到报警后,汉中门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昨天(9月21日),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梁先生告诉民警,今年5月他在玩一款网络游戏时认识了自称广西南宁的20岁女孩孙某。两人互加好友,经过多次聊天后,梁先生发现和对方非常投缘。交往中,孙某还给梁先生发来自拍照片,梁先生顿时被照片中清纯的女孩所吸引,两人很快确认了恋爱关系。某天,孙某突然给梁先生发信息,称自己高烧多日,已经住院几天了,身上没钱做进一步治疗,以此向梁先生借了3000元。在此后的日子里,孙某又以卖房子需要钱解押、打官司需要保证金等多种理由,先后向梁先生借款7万6千多元。

  梁先生家里并不富裕,借给孙某的7万多元都是自己在外面借来的。到了今年8月底,越想越不对劲的梁先生决定前往南宁找孙某,但是在南宁等了三天也没见上面,打电话也没人接听。梁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

  根据梁先生提供的线索,9月20日,民警赶赴南宁将嫌疑人孙某抓获。经审讯,孙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交代自己本是85年出生的,却向梁先生说自己才20多岁,而且为了能够吸引梁先生,孙某还利用修图软件,将自己变的非常漂亮。向梁先生借钱的各种理由,都是孙某杜撰的,骗到的钱财已经全部被孙某挥霍一空。

  目前,孙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