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10岁南京女孩拍卖画作,给千里之外的小伙伴送中秋礼物

2020年09月20日 17:55:03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4ad80b5b6a94a6b895eecbf641c4076 26301463 2020-09-20 17:55:03 /a/20200920/54ad80b5b6a94a6b895eecbf641c4076.shtml

  南京女孩诺诺今年10岁,她特别喜欢画画,画得还真不错,前不久,诺诺的5幅画在生日会上进行义卖,筹集到2万多元善款。这个10岁南京女孩的生日愿望,是希望给千里之外的一群小伙伴,送上特殊的中秋礼物,今天(9月20日),她实现了这个愿望。

  鸟代表很自由;猫头鹰虽然在夜里活动,但它也能看清楚方向;花,可以让别人看到的时候,原本伤心的心情,变得像花一样开放……诺诺的画作充满童趣,乐观向上。

  知道女儿从小就喜欢画画,诺诺的妈妈决定,在10岁生日会上给女儿办一个小小的义卖画展,和大家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诺诺的妈妈陈怡说:“我跟亲朋好友说,今年不收份子了,办一个画展,大家如果有喜欢的画,可以把这些画带回家,我们把善款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诺诺和她的家人将义卖的善款,捐到了爱德基金会“一份月饼 两个心愿”的公益项目中,为940个辽宁的孤儿和小伙伴们,送去一份月饼的祝福。爱德基金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月饼也是由喜憨儿手作的,不仅能让孤儿们吃到美味的月饼,也给到喜憨儿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利用周末,诺诺来到爱德面包坊帮忙,和喜憨儿们一起制作月饼,和妈妈一起包装,忙得不亦乐乎。这两天,940份中秋礼物就要陆续通过快递送到千里之外的小伙伴手里了,想到这个,诺诺就特别开心。“希望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学习天天向上,希望他们收到这次的中秋节礼物,和我成为特别好的朋友,我想祝他们中秋快乐,开开心心地过一个中秋节国庆节。”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