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淮安一19个月大男童疑似在家门口被人带走

2020年09月08日 22:10:2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9月7日下午,淮安一名19个月大的男童在富城村委会门口丢失。淮安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进行了紧张的搜救,但至今孩子尚未找回,不排除被拐走的可能性。

  

  男童的父亲冻先生告诉记者,孩子是7日下午5点半左右丢失的,丢失时身着白色短裤,光脚没穿鞋子。当时冻先生正在外面工作,孩子在家由奶奶照看着。

  仅仅一晃神的工夫,在家门口玩耍的孩子就不见了踪影:“我妈妈把小孩放到学步车里,小孩就在我们家门口,他在里面玩。我妈妈去房间说把我爸爸弄到轮椅上,推出来透透气,一推出来小孩就不见了。”

  得知孩子丢失后,心中万分焦急的一家人发动其他村民在村子周边搜寻,但没有结果。

  担心孩子掉入鱼塘,打捞抽水后未发现

  距离冻先生家不远处,有一个30米深的鱼塘,冻先生担心,孩子不小心掉进鱼塘里了,于是向淮安蓝天救援队寻求帮助。

  8日中午,救援人员们将鱼塘水抽干,但未见着孩子踪影。淮安蓝天救援队张队长说:“我们一大早6点多钟集合队伍,然后先去现场打捞,家长又找来了抽水机,可能那个塘子里面没有。”

  事发时出现陌生女子车辆,可能与孩子丢失有关

  冻先生还透露,一位同村的村民告诉他,在当天下午曾在村里看到一名陌生女子和一辆黑色汽车,冻先生担心,这些异常的情况可能与孩子丢失有关系:“附近的村民看到我们家小孩在一棵树下面站着,有个女的从一排房子的背面过去,然后有个黑车在前面一条路那里等着,所以很担心孩子被拐。”

  冻先生表示,孩子不见之后,家属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但截至发稿时,派出所还尚未立案。广大网友如有相关线索,请联系家属冻先生13515239857,或者直接拨打11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陈军 朱延庆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