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召陵区人武部精准保障新兵被装发放

2020年09月08日 16:54:21 |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拆箱验收、现场试穿、签字确认、意见反馈……近日,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武部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为新兵举行被装精准发放仪式,近200名新兵按照军种整齐列队,依次上前领取被装箱。

  新兵现场领取被装

  为确保每名新兵被装适体,人武部在进站体检时增加了精准量体服务项目,协调区人民医院增派专业外科医生现场测量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头围和鞋码等6项体型数据。

  定兵工作会议召开后,保障科第一时间将数据信息统计上报,及时启用被装精确保障系统,把“双合格”新兵人员名单、个人被装信息录入系统,确保新兵被装精确供应。

  征兵工作开展后,区人武部制定印发了《召陵区征兵被装精确保障实施方案》,对保障范围、工作流程和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此举提高了征兵被装适体率,是实现被装保障实战化、精准化和人性化的得力之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