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尾公开新增病例活动轨迹:乘坐滴滴车转乘大巴

2020年08月15日 11:33:3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8月14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确认汕尾陆丰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据悉,新增的患者为女性,41岁,深圳市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酸奶销售员,目前追踪调查和医学观察正在进行中。陆丰市对患者在深圳的活动轨迹情况进行通报:

  2020年8月14日傍晚,陆丰市发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市疾控中心迅速开展该患者活动轨迹调查,对排查出来的密切接触者开展采样检测及隔离医学观察管理,对相关场所开展应急消杀,对在外地的密切接触者向有关单位发出协查函。

  8月6日上午患者乘坐滴滴车(粤BDD4334)到深圳大芬地铁站转乘由深圳到汕尾市华侨管区方向的大巴(8:00班车,车牌粤N01956),于下午12时10分到达铜锣湖农场麻竹坑村。

  8月6日中午患者到内湖镇强兴家具店购买家具,送到南塘镇北湖村,后返回铜锣湖麻竹坑村。期间再无外出,8月10日患者从铜锣湖麻竹坑村前往南塘镇北湖村。

  8月12日上午患者前往华侨管区人民医院就诊,后到铜锣湖职工医院短暂停留,于当日下午18点20分到陆丰市人民医院就诊。8月13日晚患者转汕尾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请在上述区域与患者接触人员,尽快与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联系(8984112),告知自身健康状况、家庭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 

  相关消息>>

  广东陆丰市南塘镇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广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

  盒马官方: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 全面消杀

  深圳对7月24日以来到过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市民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