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战败纪念日,安倍晋三前往千鸟渊公墓献花

2020年08月15日 11:20:35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5日日本二战战败纪念日当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出席政府组织的“全国战争死者追悼仪式”前,先拜访了东京的千鸟渊公墓,并在那里献花哀悼。

  日本广播协会(NHK)15日报道称,当天上午11时许,安倍前往千鸟渊公墓,在进行拜访时献花,并低头对死者表示哀悼。

  NHK还称,当天安倍虽然没有亲自前往靖国神社参拜,但还是通过代理的方式向靖国神社供奉“玉串料”(祭祀费)。

  据悉千鸟渊公墓位于东京市千代田区三番町,占地5000坪(约合1.5公顷),由日本政府于1959年建立。这里埋葬着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海外战殁者中不明身份的“无名战士”和平民遗骨。千鸟渊公墓中的骨灰安放室中安放着数十万名由于身份不明而无法交给家属的战殁者遗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