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两岁男童玩电钻受伤 南京交警紧急护送到医院抢救

2020年08月11日 13:09:38 | 作者:余根网 通讯员/吴川宁 王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321e5ef3ca62329b49e9c1 25293686 2020-08-11 13:09:38 /a/20200811/5f321e5ef3ca62329b49e9c1.shtml

  8月10日晚上7点20分,南京交警高速六大队在上坊公安检查站接到一安徽车牌的司机求助,他的小孩受伤,情况紧急,溧阳的医院看不了,要马上赶去南京河西儿童医院做手术,请交警部门帮他们开道。

  交警说:“我们一看,车里是个2岁的小男孩,下半身有血,家里说是自己玩电钻伤到了,小孩一直在哭。他们在溧阳的医院看,做不了手术,建议立刻转院南京儿童医院,我们就赶紧送他去。”

  由于路上车流量较大,执勤民警立即拉响警报,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带领一家人火速赶往河西儿童医院。20多公里路程,在连闯多个红灯之后,民警仅用时15分钟就跑完了原本需要近半小时的车程,成功将男孩送至医院。执勤民警带领家属快步跑进医院大门,直到看见男孩被送进急诊室接受治疗,才返回工作岗位。

  今天(8月11日)一早,交警又和院方取得联系,得知小男孩已顺利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通讯员/吴川宁 王岩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