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锡市场监管局直奔“绿茶” …结果来了!

2020年08月11日 17:32:04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833a765c764360bb55fe236559678d 25300492 2020-08-11 17:32:04 /a/20200811/4a833a765c764360bb55fe236559678d.shtml

  8月10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曝光了河北“绿茶餐厅”后厨乱象,发现该门店存在后厨人员食用客人菜品,熟食放在垃圾桶上、待加工肉类食材堆放在地上,餐具未按要求消毒、部分员工没有健康证等多种问题。

  8月11日,无锡市经开区市监局在绿茶餐厅开门第一时间来到该单位开展飞行检查。检查发现,绿茶餐厅万象城店进货台账记录完善,原材料分类寻访、员工健康证齐全,整体食品安全情况良好,未发现中国质量新闻网曝光的违规行为。

  但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用瓶分装的调料没有标签。执法人员要求该店立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现场对企业负责人和厨师长开展约谈,要求根据河北餐厅网爆情况引以为戒,对细节问题仔细整改,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问题。

  下一步,无锡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实行“四个最严”确保食品安全,加大对快餐连锁餐饮单位的执法检查力度,对食品经营单位保持高压监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