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上新!河西首个纯新盘示范区面世

2020年08月07日 21:31:24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激荡的江河襟怀,涌动着城市前行的脉搏,接纳着时代的万千璀璨,并于世界和声中,为南京开篇国际生活的美好新序!

  8月7日,「江与河的世界和声」颐和·铂湾Y-ART中心暨沉浸式歌剧盛典恢弘开幕,一场世界级的交响盛会,在江河处缓缓开场。

  江河的盛宴

  和声于世界的前排序列

  为了给予初次照面独特的识别性,更沿袭颐和·铂湾对艺术风范和世界生活的执着追求。通过一场殿堂级交响盛宴,以国际文化精神赋予江河美学应有的艺术内核。来自省内知名乐团的倾情演奏,加深了颐和·铂湾Y-ART中心的视听觉记忆点,展现出多层次、多维度的江河与艺术生活碰撞的共生之美。

  作为南京人居历程中一个里程碑式作品,颐和·铂湾以一种同频世界人居的生活方式,承载人们更高的生活理想,本次Y-ART中心的公开,不仅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同时也给予了人们更高的厚望与期许。

  国匠的声望

  伏笔于城市的文脉肌理

  以城市建设为己任的颐居建设,对城市文化的探索与居住体验的升级,从未止步。在战略布局上,积极向长三角、扬子江城市群、沿高铁重要节点城市开拓,深耕南京、苏州、徐州、扬州、南通、镇江、武汉等城市。

  与此同时,颐居建设联袂仁恒、中海、中南、融创、华侨城等一线开发商,以高处相逢的共识,建肇时代的作品。同期在建28部作品,无论是久负盛名的苏州青剑湖颐和公馆、苏州盛泽颐和公馆、扬州颐和公馆等6座颐和系作品,还是熙悦、江山荟、紫熙府、公园世纪、燕矶听潮、悦见山等人居标杆,始终以建筑沉淀国匠声望。

  立基于6大“颐和系”产品的开发经验,颐居建设以高端产品系“颐和铂系”首发作品——颐和·铂湾,在同席世界的第一序列的河西南,开启城市人居更深层次的价值升级。

  生活的美学

  取境于江河的时代轮廓

  光与影的虚实交错,折射出瑰丽的景象,当穿越时空的世界级光影穹廊在夜幕中登场,万丈光芒划破夜空,绽放于世界南京的璀璨江岸,也投射在颐和·铂湾建筑语境及生活场景的表达上。

  规划打造的四栋建筑,势乘奔涌江潮之韵,以17-24F前低后高的排布营造国际低密住区。同时,立面风格以简洁的线条比例+大面宽的采光及视野,沉浸大江大河的光影,营造富有韵律的现代国际建筑形制,为河西南这座国际化的城市版图,提供了崭新的天际风景和全新风貌。

  当世界的浪潮款款入湾,一个时代的和声于此开场,颐和·铂湾共鸣着南京的世界襟怀,同行于江河的远大志向,为城市礼献一座超越时间的经典之作。

  世界入湾,江河开场。

  项目计划于8月底9月初首次开盘,产品面积段规划116-168㎡;河西今年首个纯新盘的可以关注起来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