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四人得分上双送天津复赛10连败 约瑟夫-杨暴砍51+9+11+5

2020年07月11日 14:20:51 | 来源:体育哲人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CBA复赛继续进行,同曦队VS天津队,本场比赛同曦队因为伤病原因,只报了8名球员参赛,而且,何敬佳因为身体原因,虽然报名也是没上场。最终,7人出场的同曦队,在约瑟夫-杨的带领下以116-107击败天津队,约瑟夫-杨大爆发砍下51分9篮板11助攻5抢断。由此一来,同曦队结束了CBA复赛四连败,而天津队则遭到了CBA复赛10连败,依旧是一胜难求。

图片

  本场数据:

  同曦队:约瑟夫-杨51分9篮板11助攻5抢断,李柏润18分3篮板4断,李泓澎16分5篮板,郭一飞14分9篮板,李盛东9分9篮板,买尔丹5分8篮板3助攻

  天津队:时德帅26分4篮板3助攻,刘帅21分5篮板,孟子凯13分,金鑫13分,何思雨11分12篮板8助攻,刘伟8分6篮板,史仪3分7助攻

  本场最佳: 

  同曦队约瑟夫-杨,全场比赛砍下51分9篮板11助攻5抢断准三双数据,成为同曦队获得的最大功臣,带领球队结束了四连败。

  本场焦点: 

  天津队上场比赛以88-192输给了福建之后,在CBA复赛遭到了9连败,成为CBA唯一支在复赛没能取胜的球队。而同曦队这边,在CBA复赛遭到了伤病袭击,已经有5人因为伤病缺席比赛,本场比赛,同曦队参赛名单只报名了8人。

图片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以4-4开局,随后天津队金鑫2+1打中,以7-4领先同曦队3分,接下来天津队篮下进攻非常果断,频频上演得分好戏,当刘伟在篮下打2分得手,天津队以15-7领先了8分。随着郭一飞、李泓澎接连三分球命中,同曦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首节比赛打完,同曦队以25-30落后天津队5分。

  第二节比赛,约瑟夫-杨中投命中先得2分,帮助同曦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接下来天津队利用内外结合,连续进攻得手,以35-27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随后双方进入了胶着状态,你来我往。当李泓澎底角三分球命中,同曦队以46-49只落后对手3分。半场比赛结束,同曦队58-57反超了天津队1分。

图片

  第三节比赛,时德帅一记追身三分命中,帮助天津队以62-60反超同曦队,随后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连续突破进攻得手,天津队这边有点防不住他,当约瑟夫-杨抢下篮板,一条龙将球打进之后,同曦队以74-68领先了天津队6分,同曦队因为有外援约瑟夫-杨,优势是逐渐呈现了出来,双方三节比赛打完,同曦队92-81领先天津队11分。

  第四节比赛,天津队在进攻端并没有太多好办法,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开外,比赛还有7分26秒时,同曦队以99-88领先天津队11分,此时,天津队内线悍将刘伟六次犯规离场,使天津队雪上加霜,虽然后来天津队还是做了一些努力,但无奈防不住约瑟夫-杨,最终同曦队116-107击败天津队,笑到了最后。

图片

  双方首发: 

  天津队:何思雨、金鑫、刘伟、时德帅、史仪

  同曦队:李盛东、约瑟夫-杨、买尔丹、李伯润、李泓澎

  下场对阵: 

  7月13日,同曦队vs山东队

  7月13日,天津队vs辽宁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