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滨江新城蓄势腾飞,抢占置业新风口正当时

2020年07月10日 13:39:39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2020滨江封面红盘

  龙湖·水晶郦城当红不让,首开即火

  劲销约10亿,实力书写现象级热销传奇!

  回望当下的南京,正由以往单一的城市发展格局,逐渐演变为区域间一体化发展,板块之间相互融合却又分工明确。新街口,当之无愧的商业中心;河西新城,熠熠生辉的金融中心;江北新城,强势崛起的创新中心。而随着产业新城、立体交通等规划相继落定,江宁·滨江新城,无疑成为目前发展的"黑马",正肩负起"产业中心"的城市身份!

  以产兴城 以城促产

  产业先行,是区域发展的必需,诸如上海浦东新区与深圳特区,都是通过产城融合成为国家经济中心、智慧城市。滨江新城,千亿手笔打造先进智造产业高地,中兴通讯、烽火通信,韩国LG等龙头名企云集,高技术人才集聚,形成千亿级电子通讯产业集群,宜居宜业的氛围,也将成为滨江板块发展的持续动力!

  产业赋能 创享未来

  "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创造未来"。总投资近800亿元的12个新基建项目正向前推进,积极站上国家新基建风口,激发板块澎湃动能;6月23日,总投资超110亿元的16个5G创新项目落户,推动5G产业集聚区等建设,加速5G应用发展。千亿滨江,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提档升级,创领生活未来!

  立体交通 提速生活

  城市的发展格局,往往浓缩在便捷的交通之上。滨江新城立体交通网路使之成为串联外界的关键中枢,在建的滨江大道,宛如一条灵动的生命线,将极大地缩短与河西的距离,一脉主城繁华;正在加速推进的地铁8号线,将是便捷生活的助推器。多元化交通布局,高效承载邻近板块的互通之利!

  置业需跟着城市规划走,例如河西,就是实现华丽蜕变的精彩案例,早期的置业者都享受到了板块蓬勃发展的红利,而具备了腾飞的天赋基因的滨江新城,无疑将成为南京新一站机遇热土!

  约46万方生活大城——龙湖·水晶郦城立于滨江新城生活组团与产业组团交汇之心,近邻滨江大道(在建中)、地铁8号线(规划中),畅达全城各境;一江三湖三公园环绕,惬享山水谧境;绿地城市综合体(绿地花茂,在建中)、江苏省人民医院分院(规划中)、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等优质资源汇集,同席时代的精髓奢享,铺陈为丰盈繁盛的封面生活!

  正如此,龙湖·水晶郦城首开即火

  热销10亿更是市场的全面认可!

  目前水晶郦城总价150万起

  抢龙湖精质高层,全城争藏不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