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紫金山下低密洋房正在热销,仅剩最后几套…

2020年07月10日 13:35:06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东富西贵,果真不假。

  在南京,西有大热的河西板块,房价一直走在南京的前沿;东有传统的"富人区"——老城东板块,势头正盛。俗话说紫气东来,城东的紫金山见证了金陵六朝古都千年的荣辱兴衰,也造就了很多老南京人的紫金山情怀!

  随着环紫金山区域基本完成豪宅化,2015年以来,5年时间里,紫金山下出让的宅地仅有1幅。

  而在二手房方面,根据链家官网显示,板块内诸如钟山国际高尔夫、帝豪花园等豪宅,挂牌价高达近9万/㎡,且挂牌房源十分少。

  图源:链家官网

  好消息来了!紫金山下还有新房在售,机会转瞬即逝!

  紫金山下龙湖紫金原著仅剩几套底跃大户型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90—370㎡。

  龙湖紫金原著是龙湖在南京打造的首个原著系高端项目,而原著系是龙湖的顶级豪宅系列。原著系起源自颐和园旁50米的"颐和原著",其后,双珑原著、西宸原著、景粼原著等众多龙湖原著系代表作,都在市场留下不朽佳话。

  项目效果图

  项目位于紫金山下南麓,紧邻地铁2号线孝陵卫站,3站换乘4号线(金马路站),5站换乘3号线(大行宫站),6站换乘1号线(新街口站),交通十分便利。

  区位图

  项目周边环绕着全国森林式漫步商业综合体—森林摩尔、民国特色风情街—1928曼度年华、南京首个青年梦想激活中心—佳源梦想广场、钟鼎名悦广场、君临紫金商业街、招商花园城等多个商业中心,还可以近距离享受新街口、夫子庙商圈。

  未来,在马群地铁站出口处,还将打造一座23万方亚洲级TOD综合体,目前已经在建。

  马群TOD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除此以外,项目周边还有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行知分校等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市钟山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技术合作医院等医疗资源,配套丰富全面,人居氛围浓郁。

  项目共打造4栋洋房,其中包含2栋7层洋房和2栋8层洋房,面积段为170-370㎡,总户数仅有88套,非常稀缺。项目仅剩几套底跃可售,赶紧抓住时机!

  写在最后

  紫金山下,长期没有宅地出让,新房十分稀缺。龙湖紫金原著作为紫金山下难得一见的低密洋房产品,确实是一个不能错过的选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