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小学生 快来免费“夏”扬州

2020年07月04日 18:52:1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扬州的夏日”是扬州市倾力打造的夏季旅游品牌。昨天(7月3日),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外发布:2020年“扬州的夏日”正式启幕,一大波的特色活动、优惠福利纷至推出,全国的大中小学学生可免费畅游扬州,高邮、仪征的国有景区也倾情加盟、免费开放。

  据介绍,今年“扬州的夏日”延续往年“亲子研学夏扬州”的主题,重点推出扬州国际艺术灯光节、瘦西湖童乐汇、818国际魔方文化节、沙头乡村采摘节、“藕遇宝应”荷美节、动物园奇妙夜、沿湖村渔家风情节等12大特色旅游活动和12条研学旅游线路。而沪苏通铁路的开通,带来新的便利。

  根据扬州市“3号文件”精神,“扬州的夏日”还将推出一大波福利,7月至8月,多个景区实行门票优惠:瘦西湖门票优惠至60元,汉陵苑门票为20元,唐城遗址15元,何园和茱萸湾组合套票30元。全国的大中小学生来扬州,可免费游览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汉陵苑、扬州八怪纪念馆六大景点。在此期间,高邮、仪征的所有国有景区将实行免费开放。

  今年,扬州夏日还重点打造多个夜游产品,除了瘦西湖夜游,还将推出东关仲夏夜之梦青啤美食节、“夜遇明月湖,嗨购嘉年华”、“嗨玩邗江”夜市等。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