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当面交易后,48万没了!然而,她们都说自己被骗了……

2020年07月03日 12:20:51 | 作者:熊玄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8841ec08e7c45f3888b0240696c07cd 24289230 2020-07-03 12:20:51 /a/20200703/f8841ec08e7c45f3888b0240696c07cd.shtml

  7月2日,苏州姑苏警方发布了一起诈骗典型案例,两名女子明明是当面交易,其中一名女子仍然被骗了48万多元,另一名女子却表示自己很无辜,背后真相竟是骗子导演的一场局中局。

  今年六月初,广州的李女士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了张某,张某自称在国外做虚拟货币的生意。尽管两人从未视频和通话,但很快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张某称需要李女士帮忙,因为在国内没有朋友,所以希望李女士能为他飞去苏州谈一笔生意,路费及住宿的开销都给她报销。李女士心想着可以帮男友做点事,还能免费出去旅游,就答应了。

  根据张某的要求,李女士在手机上下载了一款APP,里面可以进行虚拟货币的交易,张某已经找好了苏州的一个卖家陈女士,李女士要做的就是与陈女士当面交易虚拟货币。张某和陈女士也是网上认识的。两人谈妥,陈女士花48万元人民币来购买张某手上的75000个虚拟币,张某说自己比较忙,可以让自己的老婆过来当面交易,原本还有些担心的陈女士,一听对方相当有诚意,便答应了。

  两位女士相约在苏州某宾馆见面后,陈女士就放心地把48万多元转给了张某提供的卡号上。可钱转过去后,虚拟货币竟然无法转给陈女士,张某也把陈女士拉黑了,一旁的李女士此时也惊呆了,立马联系张某,发现张某也把自己拉黑了。随后,陈女士抓住李女士报警,以为抓住了对方的老婆就可以追回自己损失的钱财,但是,李女士也仅仅是骗子的一颗棋子而已,根本不是什么老婆,只是一个被利用的网友。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熊玄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