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奶爸遛俩娃 丢了一个竟不知

2020年07月03日 17:08:28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dce9a5622d347649990f6eb6d47d6cd 24296374 2020-07-03 17:08:28 /a/20200703/9dce9a5622d347649990f6eb6d47d6cd.shtml

  今天(7月3日),南京秦淮警方发布了一则安全提醒,遛娃的家长们可长点心吧,千万别学这位爸爸。

  6月26日下午3点,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朝天宫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反映,称有一个小男孩独自在朝天宫东门,称和家人走散了,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了解了详细情况。

  据报警人张女士讲,当天下午,她和朋友一起来朝天宫博物馆游玩,走到东门时看到小男孩一个人站在门口四处张望,周围没有大人看护。

  热心的张女士就主动上前跟小男孩聊天:“小朋友,怎么就你一个人呀?你爸爸妈妈呢?”小男孩害羞的说道他跟爸爸走散了,走了好久也没有找到爸爸。听到这里,张女士明白了大概,于是打电话报了警,希望民警可以帮小男孩找到家人。

  随后,民警蹲下来试着和小男孩沟通,“你爸爸叫什么名字呀?”没想到小男孩一点也不认生,一口说出了爸爸的名字,接着又说出了妈妈的名字。民警反复确认后,立即打电话联系前台进行查询,发现同时有一个警单称自己的孩子走失了,而报警人的名字正是小男孩说出的爸爸的名字。民警随即联系了小男孩的爸爸周先生,约定好地点后,民警拉着小男孩的手说:“走,我带你去找爸爸。”

  很快,民警来到约定地点,还没走近,就听见小男孩伸手指着远处的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爸爸!”果然,周先生看到小男孩也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而周先生的手上还推着一辆婴儿车。

  民警经过核验,周先生确实是小男孩的爸爸,原来,当天周先生带两个孩子出来遛弯,小的只有几个月大,周先生走在前面推着婴儿车,大的也才刚刚三岁,跟在周先生的后面。结果走着走着,小男孩跟爸爸走散了,周先生竟没有察觉的走了一路,最后喊孩子发现没人应才知道儿子走散了,于是赶紧报了警。

  民警提醒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特别是人多的场所,周先生也不停的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