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发致歉信:已不再持有FF股权

2020年07月02日 10:58:4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7月2日上午,贾跃亭发布标题为《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的致歉信,在信中,他表达了对乐视网股民、乐视生态债权人的歉意和感恩。

  贾跃亭表示,个人破产重组正式生效,对于他的全体债权人来说,大家将以FF股东的身份共享FF未来成功的成果;同时,贾跃亭已不再持有FF股权。对乐视网股民来说,也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对FF来说,这意味着资产价值得到了高度认可,股权融资和推动中美双主场战略的最大障碍得以消除,FF的发展也正式走上了快车道。而对他个人而言,则意味着人生的重启。贾跃亭说,他将以创业的心态打工,用打工的方式创业,把FF做成是他和FF全体合伙人对大家的承诺。“感恩债权人股东、投资人和乐视网股民对我的支持、信任和理解,让我能够‘踏上’回家的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