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镇江市中心的这个红亭子为啥格外热闹?

2020年07月01日 14:09:11 | 作者:冯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2507559f3b44627a9fea29ddf86e800 24232040 2020-07-01 14:09:11 /a/20200701/22507559f3b44627a9fea29ddf86e800.shtml

  今天(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在镇江,党员们纷纷走进一个特殊的地方,重温誓言,诉说初心。

  “我是一个有12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在研究生期间入党 ……”

  面对镜头,亲口诉说自己的入党故事;按下手印,亲手点亮金色的党徽;找到入党年份,亲笔写下自己的姓名……这个小小的空间,就位于镇江京口区的中心地带。远远看去,火红的外墙和金色的齿轮尤为显眼,门口“红色初心亭”几个字苍劲有力。走进“红色初心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设置了签名板、印党徽、诉初心等板块,党员们可以找寻自己当年的记忆,重温入党初心。

  “我今年88岁了,我是老党员了。”

  “我是1975年入党,45年党龄,老党员了。”  

  “我是2004年1月入党,在大学里入的党。”

  ……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正在录制初心视频的尹江涛和孙志伟,他俩不仅是党员,也是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成员。“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义无反顾地必须要冲到疫情的第一线,这也是我们作为党员的职责。”孙志伟表示。

  录制完成后,工作人员很快会将短视频发送到他们手机上,党员们可以转发到朋友圈,与大家分享这份特殊的纪念礼物。

  视频中,党员们纷纷送上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尹江涛表示,“希望我们党能继往开来,永葆青春。今年是全面小康决胜之年,希望我们在党的带领之下,能够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88岁的老党员王洪烈激动地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希望在党的99周年诞辰之际,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并且取得更大的辉煌!”

  此外,今天镇江京口区还在主城99块户外电子大屏上滚动播放多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及党员教育公益系列广告,以此纪念党的99周岁生日。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冯源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