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高考 句容按下“静音键”

2020年06月29日 16:04:22 | 作者:范涤青 句容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ca98bf0182d46498850054112fd3cfe 24178890 2020-06-29 16:04:22 /a/20200629/dca98bf0182d46498850054112fd3cfe.shtml

  十年磨剑三日锋,为给高考“战士”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句容市城管局提前给城区各在建工地、各商铺发出通知,并在7月1号之后加强巡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从7月1日开始,我们要加强对所有城区工地管理,晚上七八点钟的时候就需要停工了,早上六点之前还是不允许施工。高考期间,7月的6、7、8、9四天是要求停工的,我们提前了一天所以要求四天。”

  在句容市一家在建工地,城管执法队员通知工地相关负责人高考期间工地的注意事项。从7月1日起,他们将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发现夜间无证违章施工的立即制止。高考期间所有工地夜间施工全部停止,若还在施工,将采取措施。

  除了加强对工地管理之外,城管队员还逐户对各个商家进行劝导通知,要求店家不得占道经营,不得使用任何扩音设备,并取缔所有流动摊点。7月1日以后城管还将加大对广场舞的巡查力度。

  同时,高考前,城管局将对考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周围无临时性摊点、无人散发传单或从事其它针对考生的商业活动。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句容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