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马大哈"实况转播!你也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吗?

2020年06月29日 17:13:52 | 作者:杨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66be572598f475c8a8b4415f0624daf 24180536 2020-06-29 17:13:52 /a/20200629/266be572598f475c8a8b4415f0624daf.shtml

  27日11时40分许,从甘肃兰州前来南京出差的顾女士跟同事约好,在地铁三号线南京站碰头一起乘车去办事,顾女士到的早,就在南京站站台等候。11时46分,同事电话联系顾女士说自己乘坐的地铁即将到达,顾女士一边接着电话,一边拖着行李箱就上了地铁,坐了一站才想起来自己装有笔记本电脑的双肩包落在了站台座椅上。由于身份证等证件也在包内,顾女士非常焦急,赶忙坐车返回了南京站寻找,却没有找到,于是顾女士向在站厅执勤的民警求助,称自己的背包一定是被别人拿走了。民警带着顾女士去车控室询问是否有乘客捡拾上交,也没有发现。

   

  于是民警为顾女士调看监控,人生地不熟的顾女士既不能说出自己等车的位置,也不记得上车的准确时间,就在大家都一筹莫展之际,车站方面来电称站台保安师傅在站台座椅上捡到一个包,经核实,该双肩包正是顾女士遗忘的那个,包内物品都在,民警将包发还,顾女士对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后民警调阅监控,发现顾女士上车后,双肩包一直安然放在她等候的座椅上,顾女士下站台寻找愣是没找对位置,一直到站台保安师傅接到车控室的通知去寻找才发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