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南京机场免费停车限次了

2020年06月29日 14:26:16 | 来源:南京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掐着免费放行的点,来回进出收费停车场,这样的行为从下月开始在禄口机场行不通了。记者从禄口机场获悉,南京市发改委近期正式下发通知,调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免费停车次数,同一车辆每2小时内(含2小时)只能享受一次免费时间。该规定将从7月1日起正式实施。

  禄口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对新规的知晓率,从本月初开始,禄口机场已在各停车场出入口和停车楼内等显著位置进行收费政策公示,同时做好收费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目前,南京禄口机场停车场支持ETC快捷缴费、自助扫码缴费、POS机缴费、出口现金缴费等多种支付方式。广大旅客选择场内扫码缴费,将额外享受15分钟免费离场时间,体验快捷出场服务。在P2停车楼取车的旅客,可通过关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或场内分布的智能寻车机,快捷准确查找车辆。

  记者了解到,按照最新的收费标准,在免费的15分钟时段后,禄口机场不同停车场不同停车位的每小时收费价格在6—12元不等,续价时间以半小时计,每天停放的最高限价为60元—90元不等。

  (来源:南京晨报 编辑/钱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