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售便宜货 数据线“全是假的”!

2020年06月28日 18:24:11 | 作者:叶蓓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00a15bf1c794ad08ae6187e38f1579e 24155286 2020-06-28 18:24:11 /a/20200628/d00a15bf1c794ad08ae6187e38f1579e.shtml

  这年头用手机都离不了数据线。有人觉得网购便宜,就随便买了用,殊不知其中暗藏风险!最近扬州邵伯小伙小杨就买到了这样的假货。

  小杨今年4月在一家网店花不到24元网购了3根品牌手机数据线,店家承诺原厂正品。可收到货后充电、上传数据都不太好用,就起了疑心。小杨把数据线拿到该品牌旗舰店检查后被告知,是假冒伪劣。小杨非常气愤当即报警。

  民警根据网购信息,锁定了山东的这家网店,从仓库里查获5000多根假冒数据线!经查,网店老板李某是山东德州人,见售假利润高,便以每根1.5元的价格购进仿冒数据线,再以7块9毛9的高价网上售卖。一年多就卖了上万根, 至今营业额已达到12万元左右。

  警方提醒,劣质数据线在使用中可能造成手机、电脑数据丢失或故障,甚至引发充电火灾,因此市民切不可贪便宜。目前,网店业主李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