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一回收站凌晨起火 百余辆电动车付之一炬

2020年06月28日 15:20:09 | 作者:范涤青 镇江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30e6a913b244e2c886d84f6e8fe8de0 24151084 2020-06-28 15:20:09 /a/20200628/130e6a913b244e2c886d84f6e8fe8de0.shtml

  昨天(6月27号)凌晨4点多,位于镇江市丹徒区宝堰镇赵家庄一废品收购站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集周边专职队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现场火光冲天,起火点位于回收站的庭院内,庭院内存放有大量废弃回收的电动车、塑料制品等,并不断传出有噼里啪啦的爆炸声响,消防队员立即组织对附近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出4支水枪进行堵截、灭火,经过奋力扑救,现场火灾被成功扑灭。

  据向户主了解,昨天晚上施工结束后,线路板就放置在屋外,没有及时收起,夜间突然下起了大雨。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消防部门提醒,由电引起的火灾,如电器、电线、插座着火后,如果不明原因,不要盲目扑救,首先要切断电源,并及时报警。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镇江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