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还没见着, “痴心女”便为爱买单,结果果然...

2020年06月25日 11:50:52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ae31abeab7646ff8749d75630db8aca 24073396 2020-06-25 11:50:52 /a/20200625/fae31abeab7646ff8749d75630db8aca.shtml

  两年多的时间里,南京的张小姐一直沉寂在网恋的甜蜜里,还没见着面,就发方给对方各种礼物和转账。可是,当她遇到困难,需要钱的时候,对方却拉黑了她。伤心欲绝的张小姐才如梦初醒,自己上当了。昨天,嫌疑人被抓获了。

  湖南的张小姐独自在南京工作,去年年初,张小姐在某婚恋交友平台上认识了一名单身男子李某。李某不仅和张小姐是老乡,而且言语之间表现出自己家境殷实,受过良好的教育。两人聊得很是投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感情迅速升温。

  一段时间后,李某跟张小姐说自己想买一双篮球鞋,但是钱不够。出于对“男友”的信任,张小姐没想太多就转了5000元给他。过了一段时间,李某再次跟张小姐说自己朋友出事了正在抢救,需要借钱救急,而且将自己的身份证号、家庭住址都发给张小姐,表示这笔钱肯定会归还。张小姐见对方把身份信息都告诉了自己,便毫不犹豫地再次转账7200元。之后,李某又以资金周转不开、驾校报名等理由,多次向张小姐借钱。

  然而借钱容易,还钱难。张小姐由于急需用钱,便要求李某归还之前的借款,但李某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最后直接将张小姐拉黑。张小姐感觉到不对劲,便按照李某提供的身份证号和家庭住址前去寻找,然而李某给的这些信息全是虚构的,张小姐这才意识到被骗,赶紧报警。

  6月24日,鼓楼警方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据调查,李某是一名无业人员,而且有自己的家庭,由于平时消费无度,欠下了不少外债。李某在交友平台上的人设是虚构的,向张小姐借钱的理由也都是编造的。目前,李某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