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买房人太热情!江北热盘火爆销售中,只有132套!

2020年06月22日 21:24:14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注定不平凡,有楼盘黯然神伤,苦于无购房者青睐,而也有楼盘自首开入市以来,便一路热销不止,领跑南京楼市。

  如位于江北自贸中央生活区的锦绣樾江府,3月云公开,4月首开入市,5月再度加推,前期房源热销6个亿,成为2020年南京楼市热销大盘。

  实际上,早在今年3月22日,锦绣樾江府示范区线上公开当天,线上累计参与人数超460w+,直播累计观看人数200w+,项目小程序累计增粉人数2w+,初次亮相便吸引众多南京买房人的关注。

  1

  4月4日,锦绣樾江府首开,没有过多宣传,没有太多广告,只有口碑相传与全网聚焦,首开当天劲销7成,后续少量房源去化迅速,5月,项目再次加推,销售依然火爆,此次项目再次应市场要求,加推5#滨水王座,共132套房源,火爆热销中!

  (项目热销现场)

  如果说一次热销是偶然,那么一再的持续的火热,定是其非凡价值带来的必然。

  解密一:

  “两区联动”板块发展潜力可期,“高价地频出”为江北楼市发展再添砝码

  锦绣樾江府的热销有迹可循,首先是TA所处的板块的人气和热度正在飞速上升。

  无疑让片区发展迎来新一轮红利期。

  江北自贸中央生活区之所以发展强过其他板块,两大“杀手锏”莫过于:江北国家级新区和江苏自贸试验区。

  锦绣樾江府所在的自贸中央生活区,属于南京主城,位于江北国家级新区与自由贸易试验区交汇之处,占据了自贸区和江北新区双重优势,起点站位就是国际化视野,政府投资力度空前,从2019年正式诞生至今,逐渐进入了利好高发期。

  截至2020年,中国有19个国家级新区。江苏唯一一个国家级新区便是江北新区,拥有智能制造产业园,青奥体育公园、鼓楼医院江北分院等资源未来将打造千亿级前沿产业、万亿级金融规模的国家级科创中心。

  江北自贸区则一直是江北的建设重心,它是长三角批复的第3个自贸区,第9个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以“着力打造开放型经济发展先行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为战略定位。

  有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自贸中央生活区已落地项目总投入约600亿,而自贸区所建立的专项发展资金,5年总计投入不少于500亿元,这意味着将有上千亿巨资砸向这里!并将在5年内新建3所国际化学校。在强大的资金投入之下,板块迎来高速发展,自自贸区挂牌以来,有数据统计,江北新区新增企业2800余家,日均47家,同比增长58.5%,形成了产业聚集的“强磁场”,短短半年时间就衍生出了第一批自贸区的产物—奇柯全球商品总部基地!随着产业与人口的剧增,区域房价必将随着继续上涨。

  此外,5月27日,江北核心区G03地块竞拍11分钟就到达了最高楼面限价,最终被中北盛业以22976元/㎡的楼面地价拿下,更新了核心区的最高地价,引起轰动!6月11日,经过 65轮报价,被 大华 以 25.5亿拿下江北核心区G11地块,楼面价 23385元/㎡,江北新地王诞生,也意味着未来江北核心区的价格会出现梯度的调整和优化,房价塔尖将会越来越高。

  这样的预期让南京买房人迅速做出反应,众多买房人选择尽快上车,江北自贸中央居住区,作为江北自贸区内唯一具备纯粹居住属性的板块,致力打造一块以居住生活为核心的独特价值的新区域。这使得周末的锦绣樾江府售楼处来访客户络绎不绝,前期房源去化提速,加推计划因为买房人需求的爆发而提前到来!!

  解密二:

  南京第四条过江通道利好即将兑现,板块首批品牌商家已经签约

  之前我们提到自贸中央生活逐渐进入了利好高发期。

  商业配套上,锦绣樾江府项目自带的2.8万方的主题商业街区已经与6大品牌商家:麦当劳、COCO、85℃、老乡鸡、谊品生鲜、恒玖信大药房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该商业街区设计有城市客厅、主题盒子和屋顶花园,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时尚小资,适合年轻人的休闲消费,而今日所签约的6大品牌仅仅是第一批商家,也是片区内首次引入,极大丰富了周边商业配套,提升生活品质。

  △效果图

  此外,板块内重磅交通配套进度更是突飞猛进,6月7日,南京长江五桥最后一块钢箱梁吊装完毕,大桥合龙在即!五桥通车指日可待!锦绣樾江府的交通配套迎来了重磅利好!

  作为南京第4座免费的过江通道,连接南京主城区与江北新区的重要纽带,五桥年底通车,届时不仅能够缓和过江交通压力,更能实现江北、河西两岸资源共享,江南、江北互通共荣的局面将被进一步拉近,双区互动性将大大增强。

  △摄影:陈爱东

  其中最大受益者无疑是置业自贸中央生活区的业主,居住于此,轻松即享“黄金10分钟,一桥河西”的巨大便利。因此,五桥通车也预示着锦绣樾江府已经迎来最佳置业时机。

  五桥两端,河西南部已经初具规模,而江北一侧还是个难得的价格洼地,锦绣樾江府首付约66万起,在当下“价格跳涨、地王换届”的局面中,锦绣樾江府的价格可以说是拥有相当的性价比。

  △图源/南京发布 摄/陈爱东

  解密三:

  高大上的板块配套规划,未来品质生活值得期待

  锦绣樾江府所在板块不但有着高起点高规划,也有值得期待的配套。

  交通配套,除了长江五桥的重磅利好之外,锦绣樾江府周边还有长江三桥、地铁10号线(延长线)、地铁11号线(规划中)、地铁15号线(规划中),可快速达到河西CBD。

  项目交通示意图

  商业方面,板块内约39块商业用地蓄势待发,势连万达广场、大润发、江北虹悦城等商圈,奇柯全球商品总部基地也将落户板块内,整个项目的建设周期从2020年到2024年,规划有主题自贸体验馆、全球办公商务基地、五星级万豪酒店、FICO欧洲美食主题公园、奢侈品直销馆以及文化创意商街等!

  汽车体验馆预计已有路虎、捷豹、雪佛兰、克莱斯勒、奔驰五大品牌入驻,奢侈品直销馆预计将引进不少于50家国际品牌,应该会涵盖PRADA、GUCCI等大牌,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也已落定。

  △奇柯效果图

  教育方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知名学府的进驻,以及约24块教育用地的规划,让板块人文氛围也更加的浓厚。

  环境方面:区域面朝绿水湾湿地公园,背靠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板块内还有芝麻河公园、中心湖公园、生态湖公园等多个水系公园,未来整个板块内绿化面积占比将超过10%,营造了水上花园城市生活。

  △图:浦口发布

  解密四:

  三大品牌集各家之所长,联手打造“长在景观里的社区”

  项目由华宇集团、东原集团、绿都地产三家房企联合打造,规划了共约24.3万方的景观花园住区,包含有11栋精装高层住宅和2.8万方的主题商业街区。项目集三家房企优势于一身,华宇的建筑品质、东原的社区运营、绿都的贴心服务,志在打造有温度、有连接的社区,以多重人性细节献给这群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社会年轻新主力军。

  作为华宇“锦绣系”全新力作,项目采用新加坡园林景观理念,学习借鉴“亚洲设计之都”的理念,营造宜居环境。采用的是轻奢度假风,形成了双轴多带两核心的景观布局,沿着中央轴线,小区还设有一个长约250米的中央景观轴和一条规模约1200㎡的曲折水景,住宅就像是“长在了景观里”,居住舒适感极佳。

  锦绣樾江府效果图

  社区运营方面,锦绣樾江府为孩子打造约800㎡的“童梦童享”主题空间,是江北现有最大的社区儿童活动场地之一,可以让孩子们自由玩乐、交往。 

  实景图

  为年轻人打造约600米的景观跑道和600㎡的阳光草坪,致力于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

  项目采用绿都物业,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18年/20城/服务业主20万+。深度挖掘生活需求,以360°一站式服务呵护每一位业主家人,以有温度的服务,提升居者的幸福感受,以品质生活的初心,全方位营造高端生活。

  解密五:

  超高性价比,首付约66万起安家南京主城潜力板块

  项目本次计划加推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9、112㎡的超实用三房户型。

  89㎡户型,做到了真三房,三房保障了父母来帮忙带小孩的住房需求,就算是生二胎也不怕面临无房间可住的尴尬,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家庭,都能满足需求。

  112㎡户型,三房两卫设计,舒适性更强,适合二胎家庭或是三代同堂,四开间朝南,超大的6米横厅、落地全景双阳台,全明通透,客餐厅一体化,房间和为卫生间的飘窗加起来足足有5个,将家里的视觉空间和使用空间全部延展开了!

  △ 户型图

  项目精装修交付,拿房后置办必要的家具家电,即可拎包入住。

  样板间实拍图

  从还未入市,锦绣樾江府便成为购房者四处打听的热点楼盘,后期首开入市热销也已成为必然结果。

  毕竟,江北国家级新区、江苏自贸区、五桥利好兑现在即、区域商业迎来签约、品牌房企打造、首付66万起买真三房……等关键词,哪一个单独提出来都能足够有关注度,更何况现在凑齐了。

  @南京买房人,锦绣樾江府击中了不少购房者的芳心,买房之前,一定要去看看这个即将加推的热销大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