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诺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惠明:长三角未来在医疗领域可以超越国际水平

2020年06月16日 19:01:4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记者/史亚楠 视频/李珊 李栋 编辑/顾慧敏

  6月16日,第二届长三角商业创新大会暨《2019长三角商业创新样本》发布会在沪举行。11家样本企业入选《2019长三角商业创新样本》。

  入选样本企业之一的南京诺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惠明接受荔枝特报记者专访,介绍了企业的创新模式,并对未来医疗领域发展表达了展望。

  蔡惠明提到,诺源构建了集产、学、研、医、检、金 “六位一体”的发展模式,把目前科技创新,尤其是在高端医疗设备领域的各大要素融合在一起,成功高效地将核心技术转化为高端医疗产品。

  蔡惠明认为,整个长三角地区集聚了中国最优秀的人才,以及包括医院资源和临床应用资源在内的各种资源。大批人才集聚在长三角地区,创新发展势头非常迅猛。“我们这代人将见证我们在医疗领域里面向国际水平的追赶,然后可以实现并行,最后达到超越,我对此充满信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