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红盘收官在即!约172㎡宽境“圆满”改善梦

2020年06月12日 10:57:08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多个板块新房价格突破限价,购房需求爆发,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上涨,学区房大量成交……南京楼市火热已成为共识。而在南京楼市中每一次开盘、每一次热销,总以低调姿态收获高调佳绩与赞誉的,一定会提到位于主城鼓楼的鼓印蘭园!

  项目经历了三次开盘,均交出了抢眼成绩。2019年9月25日5号楼首开劲销九成;2019年11月27日3号楼加推,1.5小时完美售罄;12月30日6号楼洋房加推,仅54套房源却引得407组客户竞相报名,中签率再创新低,开盘不到1小时即售罄。

  鼓印蘭园的售楼处总是门庭若市,开盘现场人头攒动,作为城中鼓楼稀缺的新房产品,其对于购房者的斐然魅力不言而喻。

  好消息来了!鼓楼中心热盘鼓印蘭园6月将一次性加推最后三栋楼共计200套精装房源,建面约127㎡、144㎡、172㎡,三/四房产品。该消息放出后,迅速吸引了一批改善客群的关注,目前项目已经进行意向登记,预计下周就能领取销许,收官加推在即!

  主城“价格洼地”,别犹豫!

  河西4万+/㎡地价重回江湖,5.2万/㎡的高价盘依旧照抢不误;城东仙林湖地王易主,千万豪宅仍然日光;城北燕子矶房价从2字头攀至4字头还是热销;江北核心区地价再刷新,万人抢房再掀楼市热潮……

  在这全城房价登上新高度的同时,谁也没想到,位于鼓楼的鼓印蘭园竟然成了少有的“福利盘",目前放风价为4-4.3万/㎡,对比现在其他板块的价格,其优势更显突出。在南京楼市新房价格被严格限价的大背景之下,鼓印蘭园的价格对比新玄武竟便宜了6000元/㎡;对比河西,那里一套140㎡的房源总价可以买到这里172㎡的大平层……此外,鼓印蘭园不仅与同期在售改善产品相比价格上有绝对优势,其与周边二手房价格也存在一定倒挂空间。根据链家网显示,项目周边紫郡蘭园、复地新都国际等小区二手房价最高已经挂到了近5万/㎡。

  

  当然,价格确实是吸引购房者的因素,但却不是鼓印蘭园给与购房者抢购的唯一答案。

  一城核心,往往拥有得天独厚的综合性资源,同时也意味着土地的开发利用已趋于饱和,具有较高稀缺性。《南京市鼓楼区总体规划(2013-2030)》显示,南京主城中心鼓楼区的土地开发已超95%,仅剩不到5%的可开发用地,土地供应日趋紧张,品质低密产品更是愈发难得。

  鼓印蘭园地处主城区,立体交通网络发达。轨道交通方面,项目西南侧直线距离约500米就是3号线小市站,东侧直线距离约1000米为1号线红山动物园站,1/3号线又可同2/4/10/S1/S3/S8等线路实现无缝换成,并且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加持,可让这里的居民便捷到达南京各个区域,最大程度上满足出行需求。此外,项目周边和燕路、中央路、安怀路、北固山路以及规划中的拉菲路等道路网密集,四通八达,自驾也是非常便捷!

  商业方面,项目与“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直线距离仅约7公里,各项商业配套非常完备。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东侧一路之隔的紫郡蘭园配套还有17 万方商业综合体——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涵盖商业 MALL、 精品商业、5A 纯写字楼、特色办公等高端业态。

  项目东约直线距离2公里即为三甲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周边还有鼓楼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医大附属医院东院等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东侧是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南侧是钟山风景区、玄武湖,西侧是狮子山风景区,北侧是幕府山景区(长江观音景区),自然资源优越,多处美景随时触手可及。

  鼓楼核心地脉、三线地铁便捷、山水自然、优质医疗配套……鼓印蘭园,几乎集合了全维度的优质资源配套,重新定义奢适改善标准,加上中国地产15强的阳光城和央企葛洲坝的品牌加持,怎能不令人心动!

  稀缺低密!为真正的改善而来

  鼓印蘭园此次收官之作,将在鼓楼乃至南京再次留下了深刻印记!

  据悉,项目预计本月加推剩余楼栋1、2、4号楼房源,其中,1、4号楼规划17F小高层,打造建筑面积约127㎡、144㎡ 功能三房和宽境四房;2#17F低密静区为全新升级压轴产品,仅34席,位于鼓印蘭园中心王座之位,占据得天独厚的瞰景视野,推窗可见盛境园林。约70米阔绰楼间距,室内大采光、大通风,给业主不一样的尺度感受。

  鼓印蘭园深刻理解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追求,产品由外至内,从气度、宽度到高度、尺度,都真正提升居住品质,为改善人群带来真正居住中的改善产品。从约6.2米入户大堂开始,从石材、灯光到装饰……每一寸空间都精心考量。一梯一户设计,更将空间的实用性与舒适性相融。

  

  特别是2#央景平墅产品,打造建面约172㎡的四室两厅三卫阔绰空间,四开间朝南,让四世同堂不再局促,各自拥有独立空间,业主也可以根据家庭周期变化和不同阶段的需求,打造书房、亲子娱乐、次卧等空间。

  约14.6米面宽南向格局,约3.1米层高,将采光做到极致,尽显大家风范。

  此外,步入式衣帽间、双套房、独立储藏间等尊崇设计均为改善客群设想周到。在精装标准上,除了甄选西门子、兰舍、威能等国内外一线品牌,还配备智能家居系统,细节打造让这里更胜同类产品一筹。

  众所周知,南京主城中心区域的土地供应日趋紧张,品质低密产品更加难得,而与此同时,鼓楼的居住需求及产品层次,已经全面迈入高端改善级别。以172㎡为代表户型的鼓印蘭园,完美成就建筑张力,是高度诠释层峰人物荣耀的城市著作,改善首选佳品!

  172㎡仅34席,鼓印蘭园珍稀产品错过难再!项目最后200套房源目前正在意向登记,预计下周领取销许,你还在等什么!

  本资料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要约。户型图、区域图、项目区位图仅为规划效果示意,非实景。装修标准、品牌、层高、景观等描述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署的书面合同为准。规划用地外的市政道路、地铁、医院、学校、公园、商业及其他市政配套设施以最终政府批文为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