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标兵!江苏公布第二批水效领跑者

2020年06月04日 14:05:06 | 作者:王鹏 郭奉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b6bf2f5f8b84eb88ec525926a479ef8 23514526 2020-06-04 14:05:06 /a/20200604/db6bf2f5f8b84eb88ec525926a479ef8.shtml

  记者从江苏省水利厅获悉,近日,江苏公布第二批水效领跑者。江苏华源节水股份有限公司等16个单位(产品)被评为全省第二批水效领跑者,江苏博敏电子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被评为全省第二批水效领跑者入围单位。其中,用水产品1家、重点用水企业19家、灌区2家,公共机构6家,入选单位均代表了各参评行业的先进用水水平。

  2019年7月,江苏省水利厅牵头,联合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市场监管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开展了江苏省第二批水效领跑者遴选工作。共有来自用水产品、重点用水企业、灌区、公共机构等4个行业的96家单位积极申报,在整个评选过程中,江苏省节约用水办公室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做到评选机构专业、评选程序严谨、评选方法科学、广泛接受监督,保障了评选结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评选工作将引导广大用水户向领跑者看齐,强化各行各业的水效意识和水效责任,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水效水平。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郭奉铭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