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悦茗|江北主城的黄金时代,正踏步而来

2020年06月04日 11:04:10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NO. 1|壹

  2015年7月,国家级江北新区正式获得国务院批复,成为城市最耀眼的焦点。"把江北新区建设成为新南京发展龙头""举全市之力建设江北新区"的政府指示频频出现。作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地域性新主城,江北主城在千亿规划加持下快速腾飞。

  根据相关规划,江北新区将新建83所学校,包括46所幼儿园、17所小学、13所初中、3所高中以及3所九年制学校和一所少年宫。此外,江北新区城市馆(规划展览及市民中心)、图书馆、美术馆等文化地标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拔地而起。医疗上,南京鼓楼医院江北分院、南医大四附院等也将随之落成。交通上江北主城现已规划建设多条地铁线路、过江通道,以及投资高达200亿的南京北站综合客运枢纽,规模和发展潜力比肩南京南站。教育、文化、交通、交通等城市综合配套资源汇聚于此,属于江北主城的黄金时代,正踏步而来。

  NO. 2|贰

  城市价值的制高点,皆由其中心承载。而每一个城市新中心的形成,必然伴随着资本的云集、高尖人才的荟萃、资源的占有,以及功能的复合,从而成为世人仰望的瞩目焦点。

  作为南京"一主一新"中"一新"的重心所在,江北主城直管区的总体目标是建设江北新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核心承载区。担负着构建"两城一中心"产业空间格局的使命,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芯片之城、全国一流新金融中心和世界知名基因之城。江北主城直管区将呈现了一个崭新的南京城市风貌,集商务、金融、产业、文化生态、购物休闲、生活工作于一身,从而造就一个城市向心力与凝聚力、现在与未来的所在。

  NO. 3|叁

  不管是城市当下的中心 ,还是新生的中心,其规划发展必然伴随着资源配套的高度集中,资源的"圆心效应"在此体现。

  27载深耕笃行,龙湖以卓越洞察,先于城市,挖掘土地未来生命力,开拓城市新中心。深耕南京的龙湖,此次落子江北主城(直管区),敬献第三座"春江系",即是看中这样一片资源聚集、圆就理想生活的价值高地。可以说,龙湖春江系作为经典城市标杆产品序列,每一座都是价值环伺之作。

  交通是一座城市跳动的脉搏,见证城市的快速发展,直管区内规划建设地铁3号线、地铁S8号线、地铁15号线(规划),与全城无缝对接,浦泗路、文景路、星火路、江北快速大道形成两纵两横城市出行动脉,可畅达全城,尽享城市丰盛生活。无独有偶,板块生态环境亦十分优越。"南京绿肺,江北明珠"美誉的百里老山,"白云映苍翠,珍珠泉中涌"的珍珠泉以及波光粼粼、山林倒映的佛手湖……星罗棋布,共同描绘一幅城市山水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瞩目国家级江北新区的商业引擎,位于春江悦茗北面咫尺之距的江北天街,将以重新定义区域商业新标杆的姿态亮相。约22万方商业巨舰囊括全球美食、大型精品超市、六星级IMAX影院、活动运动中心等高规格业态,并与周边G03商业综合体(规划)、莱福城及多个商业一同敬呈都会璀璨生活。

  NO. 4|肆

  载一城精华,绽都会风华。即得天街繁华,又近揽珍珠泉风景区融山水、园林于一体的优美景观;即得千亿产业加持,又得地铁3号线串联江南主城。在南京当下的时代机遇中,为人们连接多种生活可能。

  龙湖•春江悦茗, 秉持优越的择址观,据守江北主城时代正央上,繁华与繁华兼具,统揽得天独厚的优渥资源,以龙湖精致纯粹住区,渲染江北缤纷生活。一种倾城艳羡的美好生活序曲,正在为南京揭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